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芦山:县群团中心携手爱心人士慰问特殊困难老人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14 15:57:51 点击: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孤残老人温暖过冬,12月13日,县群团中心携手志愿者协会及“漂亮宝贝造型室”,为双石镇石凤村的特困孤残老人送去寒冬温暖。
    志愿者结合老人实际需求,开展了爱心理发、与老人亲切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由于出行不便,老人们的生活都比较孤单,看到志愿者们前去,他们都表现得很高兴、激动,双眼泛着泪花,嘴里说的最多的话语就是:“谢谢大家,谢谢政府”。虽然老人们生活条件艰苦,但日子过得健康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暖冬行动,传承敬老美德,弘扬传统文明,凝聚爱心正能量,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投身我县公益慈善事业,营造全社会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