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志愿者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05 17:31:04 点击:

    新年将至,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活动号召,进一步深化群团暖冬行动,同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乡(镇)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1月5日,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志愿者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周静主持,荥经县25名专项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暖冬慰问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县中心主任周静就当前群团中心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总结2017年群团工作,并对专项志愿者开展工作的情况给予肯定和感谢;二是展望2018年群团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仔细梳理工作目标,认真拟定工作计划;三是勇于担当青年使命,做出对自己人生成长有意义的事情,将吃苦耐劳的精神贯穿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此次座谈会不仅严肃了纪律、正扬了青春,还让专项志愿者深刻铭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为群团助力“生态荥经•鸽子花都”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