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31 15:20:02 点击:

    为更好的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充分体现群团对留守儿童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018年1月30日,百丈群团中心开展“手拉手传 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新年慰问活动。
    志愿者和镇扶贫办主任一起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与他们交流学习,分享学习方法,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在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理解父母外出工作是为了给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
    下一步百丈镇群团中心将继续了解留守儿童的需求和愿望,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