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名山区解放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温暖过冬—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31 15:24: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予生活帮助和精神抚慰,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能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冬天,1月30日,解放乡群团中心为全乡6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在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把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带给他们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今后,解放乡群团中心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将更多的关爱传递下去让更多家庭困难父母长期在外的儿童能够在社会的关心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