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雅安市“你创·故我在”--青年创业研修营暨创业成就梦想之圆梦微心愿活动在荥经县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1 16:54:47 点击: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更好发展,助力脱贫攻坚。1月31日,雅安市“你创·故我在”--青年创业研修营暨创业成就梦想之圆梦微心愿活动在荥经县顺利举行。团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江成鹏,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荥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熹,市青联秘书长谢永刚,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杨超,团县委书记周静,SYE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和贫困学生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江成鹏对荥经承办此次活动表示了祝贺,并就青联委员和创业青年作用发挥发言,一是希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跟党走;二是调动青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三是在服务脱贫攻坚中体现社会责任。同时,勉励青少年学子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举行了圆梦微心愿,圆梦天使为贫困学子赠送了圆梦礼物并勉励贫困学子刻苦学习将来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贫困学生为向圆梦天使献上了红领巾。
    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熹对创业青年们表达了由衷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创业中勇担企业家的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并表示县委组织部将结合实际为创业青年提供人才、智力、资金等一些列举措帮助解决他们创业中的实际困难。
    接着,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县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青年的力量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局工作中建功立业,实现人身价值;二是希望创业导师继续聚焦创业服务青年,一如既往的发挥创业经验,更好的为创业青年在创业选择、创业实施、创业落地等各个环节把好脉;三是希望创业青年聚焦脱贫攻坚服务社会,体现人生价值。
最后,参与研修营活动的各位代表,广大志愿者就青年创新创业融合脱贫攻坚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创业导师根据创业经验耐心、细致、专业的为创业青年们各自分析了创业项目,团县委围绕脱贫帮扶政策结合创新创业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共识,推进了创新创业,服务了脱贫攻坚,为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提供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