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建山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温情暖名山”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1 17:15:13 点击:

    为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要求,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名山区建山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针对建山乡各村留守儿童广泛开展以心理疏导、暖冬慰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初期,建山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系各村支部书记深入走访留守儿童人家中,了解需求和基本情况,并做好记录。1月22日-24日建山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李浩陪同建山乡各村干部将慰问品依次送到每位留守儿童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群团的温暖。
    本次走访建山乡留守儿童共计6人。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得帮扶氛围,建立了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机制健全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把志愿服务常态化做进基层、做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