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县举办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2017年度分红大会暨中国扶贫基金会·阳光保险公益.扶贫示范基地揭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1 09:41:00 点击:

    1月30 日,石棉县举办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2017年度分红大会暨中国扶贫基金会·阳光保险公益.扶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阳光保险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科,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县委书记苟乙权参加仪式并致辞。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受邀参加此次仪式。
 
 
    苟乙权指出,近年来石棉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念兹在兹、唯此为大,积极探索创新脱贫攻坚的新模式、新机制。在中国扶贫基金会、阳光保险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创意策划、主题发布、平台推广、明星参与、跨界合作等极具互联网思维的做法,持续支持地域品牌知名度和价值提升,通过多种销售模式,将石棉黄果柑向全国推广,石棉黄果柑的消费者已遍布全国25个省份,区域品牌价值达6.25亿元。并相信双方合作会推向新的高度,能“久历风雨而弥新、枝繁叶茂而勃发”!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郑文凯表示,阳光保险积极实践的“公益扶贫+责任消费+品牌运营”的模式值得肯定。相信有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合作社的共同参与,再加上社员户的辛勤劳作,以及互联网的巨大机遇,中国扶贫基金会愿与各方一道,支持进一步把合作社做实、把品质做深、把品牌做响、把产业做强,让老乡们的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来越好。
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在扎实聚焦主业的同时,始终把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公益事业视为己任,陆续探索保险产品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投资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模式,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