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二期项目——链接优秀资源,推动雅安公益发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5 15:58:06 点击:

  为了促进针对真实社会需求的公益产品规模化,提升民间公益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公益可持续发展,将优质的公益项目带到四川并进行复制和推广,2018年1日26日,中国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四川路演推介会在成都九龙宾馆成功开展,共来自四川各市州的党政、公益组织等单位和公益爱心人士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当天,在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联合携手伙伴成员机构,前往成都参加此次路演,现场签约37份优质产品合作意向书。期待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二期项目伙伴计划成员机构能够引入这些项目在雅安本地落地,服务本地百姓,加强区域公益组织力量,加速雅安公益发展。
感谢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和南都公益基金会等主办方搭建平台

 
现场近200余人参与活动


优质公益产品现场路演

  
现场聆听论坛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现场咨询与签约优质项目合作意向书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