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县群团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6 09:42:09 点击:

    2月5日,县群团中心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大会,继续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同时,一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来雅调研时重要讲话,开展专题讨论,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县群团中心主任周静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大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我县各乡镇群团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提出的 “1485”总体发展思路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以乡镇为单位,重点传达反复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深入贯彻开展行动;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各乡镇群团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精神抓落实,确保2018 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