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暖冬行• 爱传递 • 群团和你在一起”——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暖冬慰问活动圆满结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6 10:39:07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我县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使他们“过暖冬”“过好年”。近日,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暖冬行•爱传递•群团和你在一起”的暖冬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摸底走访,确认120户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按照每个家庭210元的标准购买慰问物资,以分片区走访慰问的方式进行精准扶贫慰问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家庭张贴春联,挂上灯笼,祝福孩子及其家人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本次暖冬慰问系列行动共慰问困难家庭120户,慰问资金达25200元,切实营造出主动参与、主动对接、主动作为的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精神。
  此次暖冬慰问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为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