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共学十九大精神,喜迎新春佳节”在上坝村持续开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8 11:37:59 点击:

  春节将至,年味也逐渐浓了起来,2月8日,共青团宝兴县委、宝兴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灵关镇上坝村开展了以“共学十九大精神,喜迎新春佳节”为主题的第二场文艺汇演活动,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在一片欢乐锣鼓声中拉开帷幕,以老年人的《红包》舞蹈作为开场舞,活动里小朋友们的舞蹈更是喜气洋溢,将活动推入一步步高潮。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朝气蓬勃的表演展现出生活的美好。活动中还设有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驻足观看,受到上坝村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丰富了百姓的业余生活,添了喜庆,乐了百姓,也彰显了上坝村灾后重建积极向上、和谐平安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