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青团天全县委春节前走访慰问联系村贫困户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9 11:36:34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7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和联系村兴业乡高桥村“村两委”开展了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团县委一行和村干部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团县委一行和村干部还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量体裁衣为其制定脱贫计划,并为贫困家庭张贴春联,挂上灯笼,提醒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春节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力争早日脱贫致富,临别之际,一行人祝福他们及其家人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有效地拉近了帮扶单位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我委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时期的重点工作,多次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多举措、多层次为贫困户量身定制了脱贫计划。下一步我委本着“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宗旨,尽最大努力来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力争圆满完成今年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