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扬志愿精神 展青春风采——宝兴县举行2017-2018年度志愿者年终总结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9 13:55:49 点击:

  为及时总结我县2017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工作,了解志愿者服务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迎接2018年新年到来。2月9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召开了宝兴县2017-2018年度志愿者年终总结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群团中心主任姚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陶理主持。服务我县的1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12名专项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志愿者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服务岗位上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想。志愿者们一致认为:通过锻炼,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表示有信心和决心更加努力的完成好后期的志愿服务工作。
  团县委副书记文速飞代表县项目办,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传达2018年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有关工作;接着,会议选举出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和专项志愿者团支部书记。
  县委常委、工会主席姚伟东肯定了志愿者在宝兴县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志愿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向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专项志愿者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志愿者们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勤学苦干,加强实践锻炼,为就业发展打下基础。
  会后,团县委向每位志愿者发放温暖过冬慰问品,把团委和群团中心对他们的关心送到志愿者手中,并预祝志愿者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