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23 17:48:07 点击:

    为了使干部职工更快的收心聚力,共谋工作新发展,2月23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会上,周萍副书记传达了22日上午县委常委工作会精神和下午群团联席会议精神,重点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青年就业创业、青春扶贫、志愿服务、团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明确目标、担当责任,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二是全体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共青团换届、脱贫攻坚、青年创业等全年重点工作,明确新一年全县工作重点,认真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基础,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工作过硬的团组织队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绿美天全、小康天全、实力天全”的进程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