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宝兴:环保小课堂 废物大变身 ——明礼5+计划项目开展环保小课堂系列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1 14:51:45 点击:

  2月27日,新年余味尚浓,“我爱•我家”之雅安社区儿童5+计划项目新一期的环保教育小课堂在明礼乡庄子村拉开帷幕。活动中,志愿者首先让孩子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基本的环境保护常识,让志愿小队的成员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意义。随后通过废物大变身手工制作,培养孩子利用优势视角发现事物的再利用性,养成不随意浪费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保护地球必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了解了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一起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并积极宣传的小卫士。

(图中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解我们身边存在的环境问题,以及我们能做些哪些力所能及的事)


(图中小朋友们用灵巧的双手改变着手中的塑料瓶、易拉罐等废品)


(惊喜一刻,废物大变身——易拉罐变成了漂亮的收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