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学习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1 17:01:2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3月1日,团中央学校部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取全网直播的方式,共青团荥经县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荥经县中学团委书记代表共10余人参加观看此次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回顾了2017年共青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将来的学校共青团工作与变革提出许多创造性的意见。共青团荥经县委全体工作人员与参会学校代表就我县学校共青团工作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最后,共青团荥经县委书记周静结合我县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学校共青团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传达落实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在今后的主题团课中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治国理政新思想;三是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