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名山:雅安市名山区召开“互联网+茶叶”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1 17:30:34 点击:

    2月28日,雅安市名山区召开“互联网+茶叶”扶贫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韦燕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梁武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区委书记赵菲菲,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负责人,以及市区相关部门,我区部分茶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善品公社负责人就近两年基金会与名山区合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扶持蒙顶山茶产业发展的思路,计划通过品控管理和借助互联网平台,助推蒙顶山茶品牌运营推广,拓宽茶农增收渠道。
任昌蓉同志表示,前期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名山区在利用互联网推广蒙顶山猕猴桃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茶产业的提升面临的困难更多,希望名山区和善品公社能克服困难,找到突破点,默契配合,共同做好蒙顶山茶品牌的打造提升。
    韦燕伟指出,名山区和善品公社将加强合作,积极整合资源和市场组建产销联盟、产销集团,通过电子商务拓展国内外市场,开发适宜网络营销的产品,鼓励茶叶企业、农民合作社培育和创建驰名商标,通过互联网+茶叶的模式,助推名山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