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道路保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6 09:51:36 点击:

   2018年3月3日23时许,G5京昆高速雅西段1989KM处(荥经县龙苍沟镇瓦长坪)发生山体移位地质灾害,存在安全隐患影响通行,已实行双向封闭的交通管制,大量过境车辆滞留我县,全县交通保畅压力剧增。3月4日起,正值学雷锋纪念活动日期间,团县委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在108国道沿线各乡镇成立应急志愿服务队7支,发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5家,组织青年志愿者60余人在雅西高速路口、绕城路口、烈太乡等交通节点设立流动服务站10个,对滞留驾驶员开展交通信息解释、食品发放等志愿服务,着力确保滞留人员有保障。同时,配合一线交通干警全力做好车辆的疏导与保畅通工作,受到群众称赞,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截至目前,累计服务滞留旅客400余人,劝返车辆20余架,发放应急必需品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