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荥经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中共荥经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09 18:17:03 点击:

   中共荥经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荥经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3月9日下午,共青团荥经县委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荥经县群团服务中心主任周静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和我委工作实际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部署做了相应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落实“一岗双责”,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健全基层团组织监督体系,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