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荥经: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生态荥经•鸽子花都”——保护母亲河行动•解放军青年林建设暨珙益汇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12 18:00:08 点击:

    为积极落实雅安市“1485”总体发展思路和荥经县“1443”总体发展思路,助力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3月12日,共青团荥经县委、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兰家山开展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生态荥经·鸽子花都’”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来自我县各个社区、企业以及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纷纷带着美好祝愿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紧张有序的劳动画面。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升了青年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美家园的责任感,展现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建成“生态荥经•鸽子花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