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2018年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16 11:03:27 点击:

      为切实服务青年就业择业,进一步提高我县青年就业竞争力,帮助求职路上的青年得到科学的备考指导,把联系青年、教育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工作做细做实,3月7日,团县委邀请华图教育开展了2018年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近百名应考青年报名参加了培训活动。
      上午,培训老师采用“全真模考+现场解读”的模考形式,结合近几年的事业单位考试形势,对全真模考的综合知识试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其中,重点对政治、经济、公文、法律等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现场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青年都纷纷表示,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学到了考试复习中很多重要的思路和方法,对今后参试具有很大的帮助,也感谢团县委提供的这次机会,足不出“县”就能参加专业讲师的培训和指导,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