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宝兴灵关片区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07 11:42:58 点击:

  2018年5月5日上午,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灵关片区(建联村、上坝村、新场村站点)结项会在宝兴县灵关镇新场村村委会议室举行。县群团中心副主任陈琳、宝兴县灵关镇副镇长张静、市群团中心项目组组长李丽莎、村委领导以及执行机构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的结项会议。

结项会现场

  会上,先由执行机构负责人祝申跃,对项目的实施背景及规范管理做了详细的陈述与说明,项目负责人田玉莲再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分享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社区儿童群体(家庭)等服务对象的成长变化。再由市中心项目组李丽莎对执行机构结项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座谈交流探讨了项目结项后,站点的继续发展、机构的长远发展等问题。

市中心项目组李丽莎对项目结项作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