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上里片区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07 15:16:10 点击:

  2018年5月3日上午,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上里片区(四家村、六家村、七家村站点)结项会在上里镇府会议室举行。上里镇党委副书记李上,项目组李丽莎,六家村、七家村、四家村村两委,执行机构雅安市绿风公益负责人杨俊熙,站点儿童委员会主任以及站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由执行机构雅安市绿风公益负责人杨俊熙主持,项目负责人杨雪芬对项目实施概况、开展活动、受益儿童案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管理组李丽莎对执行机构结项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结项工作。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上讲话,肯定了壹乐园项目的开展,并希望社会组织“把爱传播进社区,让更多的人受益,并带动社区更多的人做公益”。

党委副书记李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