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芦山宝盛片区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11 10:11:26 点击:

  2018年5月5日上午,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芦山县宝盛片区(红星村、凤头村、钟灵村、兴林村、大河村站点)结项会在芦山县团委会议室举行。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国英,县妇联主席崔夏,县群团中心高燕,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潘德伟,雅安市群团项目组项目官员李丽莎、郑天佳,各村主任及妇联主席,执行机构芦山县爱之家工作人员,各村居民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机构负责人彭秋燕对项目实施产出、项目实施创新与问题以及特色项目案例等方面做了汇报。 芦山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国英肯定了项目实施对芦山儿童事业的贡献。县群团中心高燕表示将持续性给予本土社会组织支持,让更多的儿童以及居民得到更多的陪伴和关怀。此外,县妇联主席崔夏高度评价了项目工作,崔夏指出儿童的参与,家长的认同,真实的弥补了非正规教育的空白。最后项目组李丽莎项目组织了居民代表对于项目进行了讨论,要求各项目站点要精细完成。

 

县妇联主席崔夏对项目作出好评

市中心项目组李丽莎对工作的要求

结项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