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芦山清仁片区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11 10:32:45 点击:

  2018年5月7日下午,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壹乐园雅安社区儿童服务站项目,芦山清仁乡片区(大同村、横溪村、芦溪村站点)结项会在芦山县清仁乡举行。芦山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县妇联主席崔夏,清仁乡党委副书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光彪,项目组组长李丽莎,横溪村、芦溪村、大同村的村两委以及执行机构芦山县友好家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执行机构负责人、总干事袁文娟主持,三个站点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项目成果,项目组李丽莎对执行机构提出将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并提炼成案例、儿童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儿童在站点的告别活动三点要求。县妇联崔主席对执行机构项目的汇报予以肯定,并表示将支持机构发展。乡党委王书记首先对壹基金和市群团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机构能够积极争取项目继续为清仁乡儿童服务。

工作人员汇报工作

县妇联主席崔主席讲话

项目组李丽莎对项目进行总结及建议

结项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