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召开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16 09:45:47 点击:

  2018年5月14日,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培训会在芦山县举行。壹基金、项目管理组、项目执行社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石棉社工、友好家园和普乐同行分别就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学校-社区”联合应急疏散演练和减灾宣传活动的经验进行分享,针对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对各机构的分享进行梳理,总结出一套规范的活动开展经验。最后项目组组长阮方刚对项目结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培训的各机构不仅交流了项目主题活动开展经验,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活动开展的专业水平,帮助社会组织能够更好的做好主题活动开展,顺利完成结项工作。


石棉社工分享应急疏散演练经验

友好家园分享应急疏散演练经验

普乐分享宣传活动经验

壹基金梳理经验、规范活动开展

项目组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