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安顺乡项目点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3 16:28:15 点击:

    2018年7月11日上午,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安顺乡项目点结项会在安顺乡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石棉县民政局副局长周明刚,安顺乡副乡长冉亮,壹基金雅安项目办项目官员喻东,市群团中心项目组阮方刚、李丽莎,各项目社区志愿者救援队核心成员和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梦主持并对项目实施概况、开展活动、项目反思与经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石棉县民政局副局长周明刚对项目落地实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壹基金援助建设的队伍能够继续在社区发挥主体作用,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应对自然灾害,互助互救。壹基金雅安项目办项目官员喻东表示近期雅安境内连续降雨,志愿者救援队在灾害发生时能第一时间收集灾情,统计灾害信息,积极应对,基本达到项目的预期目的,希望队伍在今后的发展中协助当地政府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减少经济损失。项目组阮方刚根据汇报情况对执行机构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进行简单规划。社区志愿者救援队代表对壹基金资助当地老百姓开展减灾活动,提供能力建设和物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不断提高减防灾能力,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应对自然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