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大川镇项目点结项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0 14:37:16 点击:

  2018年8月17日,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联合雅安市应急办和民政局主办的安全农家二期项目,大川镇项目点结项会在大川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大川镇纪委书季再芳,市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阮方刚,各项目社区志愿者救援队成员和雅义公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政和主持并对项目实施概况、开展活动和经验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向当地党委政府移交了项目资料。大川镇纪委书季再芳就项目落地实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在项目结项后能够将队伍继续发挥可持续作用,希望群团中心能够发挥协调作用,争取更多资源,投入到当地减防灾事业发展,将减灾工作做得更加深入。项目组阮方刚根据汇报情况对执行机构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结项后继续争取更多的资源,帮助志愿者救援队可持续发展。

结项会在大川镇人民政府举行


雅义公益项目负责人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