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明曦基金会秘书长一行参观市群团中心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14 14:38:45 点击:

    2018年9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沈歧平,明曦基金会秘书长韩武克,秘书处主任马秀清,耀明阁项目组成员王谦诚、丁子健、胡海华一行到群团中心参观。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朱贵晴,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陪同参观。  
    任昌蓉主任从中心的体系架构,中心的定位,中心的职能职责和工作格局这几个方面给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展示了中心对接社会管理项目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任昌蓉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川港两地之间的交流愈加密切。副校长沈歧平对市群团中心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群团中心加强与雅安地区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