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安全农家二期项目结项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14 14:58:45 点击:

    2018年9月13日,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捐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区服务中心联合雅安市应急办和民政局主办的安全农家二期项目结项总结会在群团中兴1号会议室举行。市应急办副主任赵栩,市民政局救灾科科长古田,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刘雪松,壹基金雅安项目办项目官员喻东、项目官员龙慧勇,市群团中心项目组阮方刚、高磊,各机构项目负责人,站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主持。上午,市群团中心项目组组长阮方刚将项目一年以来的工作分为项目概述、平台举措和内容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各机构项目负责人针对每个项目点的实际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应急办副主任赵栩和市民政局救灾科古田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安全农家”项目顺利结项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率先在雅安构建政府全力支持、社会组织协调全面发展的社区减防灾发展模式。壹基金雅安项目办项目官员喻东对项目一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评价,并提出在接下来的项目设计中不断创新,争取将安全农家项目分为几个不同的版本,方便社会组织根据地方实际情况,开展活动。

    下午,由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和项目组组长阮方刚带领5家社会组织对99公益筹款、项目收获、项目问题和项目内容设计合理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机构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为项目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相信今后的安全农家项目将更符合居民/村民减防灾工作,贴近生活,接地气。

项目组汇报项目情况
市群团中心任主任发表讲话
社会组织汇报项目点情况
三方评估汇报评估情况

各机构探索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