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会服务网点击量超过110万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2 11:46:59 点击:

    雅安社会服务网(含wap版、手机app客户端)2015年10月正式开通运行至今,三年来7X24小时安全正常运行,网站访问可用性达到100%,可用性在雅安市运维的商业网站、党政机关、企业事位等近100家网站中居首位。

图1网站可用性监控数据,全国多节点每分钟扫描一次
    网站(包含wap版、app手机客户端)总访问量超110万人次,日均点击量超千人次,从访问量来看,排在本地网站前列。
图2 网站首页实时显示的总访问量
     总共发布各类信息6518条,日均发布信息近6条。

图3 网站系统显示的发稿数据量
    在地域分布方面,点击涉及地域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以及33个国家(地区),其中国内用户四川地区居首,总点击量达62万人次,占比56.36%,在四川用户中,雅安用户最多,总点击量超55万人次,北京、广东、重庆、河南地区分列2到5位,点击量分别为0.9万、0.3万、0.2万、0.13万人次,;国际用户美国居首,总点击量达0.13万人次,日本、加拿大、韩国、法国分列2到5位。
图4 省内用户分布


图5 国内用户分布
 

图6 国际用户分布
    在用户终端分布方面,PC终端用户居首,占比48.96%,Android终端用户占比28.10% ,IOS终端用户占比19.22%,其他终端用户占比2.81%。

图7 用户终端占比
    在运营商用户分布方面,覆盖电信、移动、联通、广电、教育网等所有运营商。
图8 用户使用运营商占比
    在搜索引擎分布方面,百度用户占比55.40%,360用户占比30.54%,搜狗用户占比 6.15 %,其他搜索引擎用户占比7.91 %,来自搜索引擎用户最常用搜索词包括雅安社会服务网、雅安市社会服务网、雅安社会服务、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妇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雅安市社会服务中心、雅安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妇联等。

图9 用户最常用搜索引擎占比

图10 用户最常用搜索词访问网站占比
   从用户年龄分布来看,事业上升期的青年居多,未成年用户最少。

图11 用户年龄占比
    从用户性别来看,男性用户占稍高于女性用户。

图12 用户性别占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