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茂县灾后重建服务中心来雅参访交流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7 15:13:51 点击:

      10月16日,经四川省群团中心牵头,茂县灾后重建社会服务中心及相关党政领导、群团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雅安市群团中心参访,并就如何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灾后重建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团省委社联部副部长桑扎,茂县县委常委周礼鸿、副县长唐小洪、县相关部门领导,雅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周利、江成鹏、刘雪松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昌蓉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雅安市群团中心成立和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思路等。随后,双方就服务中心的构建、如何做好政社协同工作以及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午,参访团一行先后到名山区红草微家、名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名山区文化馆、名山区茶史博物馆等地参访交流。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周利、副主任江成鹏、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雨珂等人全程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