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获得“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19 13:41:22 点击:

    10月17 日晚上,在雅安市文化馆举行以“最深的牵挂”为主题的2018年雅安市脱贫攻坚公益晚会,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江苏隆力奇董事长办公室总监魏雪凤、中国扶贫基金会美丽乡村项目负责人郝德旻应邀参加此次会。  
    晚会上,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荣获雅安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江苏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 、吉利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经理叶万芳荣获雅安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市群团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联系对接基金会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通过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教育卫生帮扶、就业创业帮扶的形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两年来,共引进资金1122.7万元,在261个贫困村中开展了29个人文关怀和产业扶持项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