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8年雅安市体育教师公益培训会项目(第二期)圆满完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0-30 09:58:15 点击:

      为加强雅安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农村体育教师素质,培养理论与实践兼备的一线体育教师,10月26—28日,市教育局和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壹基金基金会资助的“雅安市体育教师公益培训项目(第二期)”圆满完成。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希望九洲马克团队为雅安104名一线体育教师做了相关培训。

(市群团中心 副主任任昌蓉讲话)
      本次培训结合了四个版块的课程内容,分别为实践操作理论课程、基础理论课程、室外实践课程及说课考核课程,采用室内讲座及室外参与的动静结合授课方式,并利用小组合作完成说课及撰写教案任务。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小学体育教学执行目标及操作理念有初步的认知,提升了对课堂实践操作能力和课堂管理能力。
 



培训专家精心施教




 


 

 
学员积极参加互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