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走访调研天全扶贫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7 16:46:07 点击:

      为规范项目实施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0月30日上午,群团中心任昌蓉副主任带领项目部一行人到天全县走访调研了毛山村饮水建设项目、小落村蔬菜产业以及盐店村脆红李子产业,这些项目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协调帮助下,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基础设施和基地建设支持。项目主要目的是为天全县脱贫提供发展动力,助力乡村农民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各个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以及现场查看,任昌蓉副主任了解了项目实施的详细过程和项目目前的进度。
目前,毛山村饮水项目已经完成了水井建设,正在进行蓄水池修建和管道铺设。小落村蔬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物质采购均已完成,进入项目结项阶段。盐店村脆红李子产业项目全部完结,下一步主要工作是维护幼苗,对未成活的李子苗进行补栽。



查看毛山村饮水项目


查看盐店村脆红李子产业



查看小落村蔬菜产业
      任昌蓉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扶持的项目均是有助村民生活改善,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好项目,务必要按质按量的完成项目建设,阶段性工作完成后要及时进行总结,整理项目档案资料和财务相关票据,为下阶段工作做好计划安排。另外,任昌蓉副主任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毛山村的饮水项目要保障水质质量,做好水质检测工作,保证用水安全。二是盐店村脆红李子产业要确保李子苗成活率,后期维护需加强,枯死的李子苗需及时补苗。三是小落村的蔬菜产业项目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需要准备结项资料,进行项目经验总结,为项目后期运营制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