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话公益,思未来" 公益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4 14:12:50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支持,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话公益,思未来”公益沙龙在雅安市雨城区学府花园酒店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雅安市各县区23家社会组织30余人参与了本次公益沙龙。
       上午,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和爱有戏副主任张大龙分别回顾了雅安社会组织近三年来的发展,就雅安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简要分析。雅安市同耕社区发展中心、宝兴心理志愿者协会和芦山友好家园分享了机构发展案例和未来机构发展规划。

公益沙龙在学府花园酒店举行


与会嘉宾发表讲话
社会组织案例分享
      下午,在市群团中心的带领下召开了社会组织座谈会。社会组织各抒己见,归纳出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小,项目验收细则缺乏,管理标准不统一,宣传力度和范围较小等问题。刘雪松副主任在回应这些问题后表示,市群团中心将在未来社会组织发展和建设中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与社会组织携手同心,推动社会组织专业化发展,搭建政府沟通协调机制,推动政府购买服务体系建设和发展,为雅安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社会组织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