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省妇联调研雅安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6 15:45:32 点击:

       11月15日,受省妇联委托,成都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评估部主任罗怡一行来雅调研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建设情况,并在市群团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市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各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成都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雅安妇女儿童各社会组织代表绿风公益、普乐同行、芦山爱之家、芦山友好家园就机构业务范围、妇女儿童活动模式、妇女儿童项目当前面临的困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市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代表中心提出相关建议:一是希望省妇联的项目更多投向基层,投向农村;二是建议进一步完善妇女儿童项目评估体系。        
        成都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评估部主任罗怡表示,对于雅安市群团中心在培育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方面作出的成绩深感欣慰,将如实向省妇联汇报,并推荐雅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