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医疗健康检测一体机 送去健康 送去温暖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6 16:55:52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智能医疗检测一体机捐赠仪式在雅安市经开区双墙村村委会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杨鑫、卫干村村委会主任刘强、双墙村党支部书记王兴忠、以及双墙村村民。

    智能医疗检测一体机是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系对接上海科技大学,向雅安市经开区捐赠的,此次捐赠两台,分别放置在永兴镇双墙村和蒙顶山卫干村。
    捐赠仪式上,高佳秀同志首先向上海科技大学和市群团中心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督促双墙村和卫干村两个项目点将一体机运营起来,为村民服务,让村民的健康得到智能高效的管理,让村民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会上,双墙村和卫干村的负责人表示,送来的智能一体机为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数据保障,村民可随时利用一体机进行身体检查,对健康指标进行检测,能及时发现身体存在的问题。变被动治病为主动检查,变消极治病为积极防治,让村民能及时防治小病杜绝大病,这是惠及百姓的正能量。并做出承诺,要让每一个村民都享受到本次的捐赠福利,也会积极配合市群团中心整理相关档案资料并上交。会议还进行了捐赠协议签订并授牌仪式。

    最后,任昌蓉同志受捐方要将捐赠的物质用好、管理好,把医疗一体机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希望村民们在使用一体机时要心怀感恩之心,爱护捐赠的物质,规范操作使用,希望受益的群众们也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公益慈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