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8 11:38:13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隆重召开。雅安市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江兰英泽到会指导工作,大会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利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 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四川省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任昌蓉同志为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选举周利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书记任昌蓉同志在履职发言中表示,中共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委员会是一个以社会组织党建为主要任务的基层党委,是雅安市在社会组织党建领域探索实践的重要举措之一,政治意义深远。第三综合党委将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扩大社会组织党建覆盖面。第三综合党委要带领雅安市本土社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中的党员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上的水平,引领各类社会组织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服务送到老百姓手中,用切实行动把“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群团实施、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雅安经验再实践、再完善、再升华。
       任昌蓉书记同时提出要求,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在社会组织领域的方针政策落实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引领联系的社会组织投身雅安经济社会建设并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