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江成鹏 走访调研孤残养老项目点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20 12:11:05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江成鹏前往雨城区南二路社区调研灾区人文关怀孤残养老项目项目点,市群团中心项目组工作人员程廷杰陪同调研。
(图为江成鹏副书记向机构工作人员了解近期工作情况)
    到达项目点后江成鹏副书记首先听取了负责此项目点的机构雅安普乐同行工作人员张浩对项目点近期的活动开展以及工作情况的总结,并查阅了近期项目点工作资料。江成鹏副书记指出,在项目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结合当地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切实的制定符合能够促进老人活动开展的制度,为孤残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孤残老人能够更深的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江成鹏副书记检查健康医疗一体机)
    江成鹏副书记一行还查看了前期由市群团中心联系上海科技大学捐赠的健康医疗一体机,并就健康医疗一体机的规范使用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