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中共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支部委员会成立暨2018年分红大会在宰羊乡坪阳村隆重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15 09:25:09 点击:

  2019年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2018年分红大会在石棉县宰羊乡坪阳村举办。石棉县委副书记谭克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彭勇强,石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嘉伟,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成都国美川西分公司总经理朱军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度合作社工作情况,表彰了合作社2018年优秀种植技术能手,并为合作社325户社员发放股金分红共计28万余元。
  在会议上,任昌蓉同志对坪阳黄果柑合作社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任昌蓉同志表示,黄果柑承载了雅安的人文历史,承载了雅安市丰富的生态禀赋,承载了雅安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石棉黄果柑不仅仅是一枚果子,它是石棉的名片,希望合作社在2019年不断创新,把事业推向更高的台阶。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发表讲话

 
    冯德忠在发言中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其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支持石棉发展特色产业,加快电商扶贫在石棉更多地区落地,继续培育品牌,通过市场的力量,支持石棉地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扶贫项目部副主任冯德忠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