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2018年度善品公社年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18 16:10:33 点击:

    2019年1月16日,善品公社2018年会在成都召开。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东,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扶贫项目部副主任冯忠德,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任昌蓉,相关专家,来自全国8个省、17个合作社的理事长及优秀社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善品公社秉持“授人以渔”的理念,以“让诚信生产实现价值”为使命,在全国贫困农村地区支持小农户组建合作社抱团合作,通过品控管理生产出安全、优质的农产品,依托互联网、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等多种渠道有序链接市场、培育地域农产品公共品牌,以此通过市场的力量支持小农户组织合作能力、品质生产能力和市场对接能力提升,最终实现可持续脱贫发展。
 


 

    在善品公社2018年度会议上,冯忠德总结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项目部在2018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合作社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其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了规划。冯忠德表示,电商项目部在2018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合作社组织建设和创新,合作社产品品质控制,合作社技术培训及供应链管理和服务方面都有所进步。不过,当前的工作仍面临缺少规范,社员参与性不高,服务性、持续性低等问题,因此2019电商扶贫部将会围绕聚焦精准,业务拓展,团队建设和影响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

 

 

    善品公社2018年度会议邀请了代表理事长进行经验分享,也为合作社优秀社员进行了颁奖。
 

石棉县黄果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志伟正在分享经验

任昌蓉同志为优秀合作社社员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