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工暖冬行 春节送温暖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5 14:32:12 点击:

社工暖冬行   春节送温暖
    为了让乡村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石棉县民政局支持,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分别在石棉县美罗乡山泉村、永和乡白马村开展了社工暖冬行--春节送温暖活动。


(上图为爱心物质顺利到达。)
    2019年1月23日至24日上午,由“社工+志愿者+村干部”组成的爱心团队与孩子们围在一起,为孩子们介绍中国的传统民俗,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文明过节的观念,加深儿童对中华传统节日的认识。爱心团队以现场送惊喜带来节日氛围,把精心准备的 “牛奶食品温暖大礼包”送到30位孩子们的手中,祝愿孩子们能够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并提醒孩子们春节期间注意安全。活动现场大家拍手同唱“新年好”,简单的互动和祝福,手牵手传递爱心,心连心温暖你我他。

(上图为社工会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心互动。)
    石棉县社工协会将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爱是什么?爱是传递,爱是温暖,让我们用爱去温暖更多的人。

(上图为孩子们开心领取爱心物质。)


 (上图为孩子们排排站,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图为孩子们笑欢颜,带着礼物开心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