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举办雅安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5 15:47:26 点击:

  2019年1月23日下午,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川报报业集团雅安办事处主办,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雅安市协力网络承办的“青春公益,公益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公益嘉年华活动在雅安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凝聚社会组织队伍,回顾工作,分享历程,展望未来,提高社会组织志愿者社会责任感,共建和谐社会。
  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委“两新”工委、雅安市市委组织部、雅安市文明办、雅安市志愿者服务中心、雅安市扶贫移民局、雅安市红十字会、四川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雅安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应邀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雅安市教育基金会、雅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雅安市青年创业基金会等多家机构到会祝贺。60多家本土社会组织代表、坚持在雅服务的域外社会组织代表,新老志愿者和川报雅安全媒体中心员工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嘉年华活动上,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总结回顾了4·20-至今的社会工作。任昌蓉同志表示,自2013年的4·20地震之后,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募集了总共约36亿元的社会资金,用以金融扶持、产业扶持、基层社区治理、特殊群体关爱等方面,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2019年,市群团中心还要再接再厉,要携手共进,以百倍的激情,再次扬起风帆,再次踏上追梦之路!



  任昌蓉同志为宝兴县心理志愿者协会、芦山县爱之家社会服务中心等10家社会组织颁发了“2018年度十佳社会组织”的奖杯。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秘书长符俊杰,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陈述权为雅安市爱心联盟的董世权、宝兴县和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姜丽丽等24名优秀社会工作者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社会工作者”的荣誉证书。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川报雅安办事处与公益组织负责人共同启动了“公益雅安”联盟。“公益雅安”联盟的成立,将聚合双方的优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体手段,宣传公益传播公益,促进公益组织自律机制的形成和公信力的提升,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

 
  宝兴心理志愿者协会祝申跃以及名山携手公益李文军分享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和经验。

宝兴心理志愿者协会祝申跃分享《社会组织的社会化生存和社会化发展》


名山携手公益李文军分享《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志愿服务》

 
  嘉年华活动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

舞蹈协会献上开场舞

群团中心志愿者们献上精彩的海草舞

古筝弹奏《女儿情》

媒体记者合唱《明天会更好》

小猪佩奇主持抽奖活动

全体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