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市群团中心回访第一批吉利·吉时雨教育扶贫资助学生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5 14:35:21 点击:

    2019年2月13--15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副主任周利、副主任刘雪松分别带队代表市群团中心,联合市扶贫移民局、市教育局、吉利集团回访吉利·吉时雨教育扶贫项目资助大学生。此次回访覆盖到雅安六县两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代表共计14人。
    回访内容包括受助学生的家庭收入情况、学业情况和资助款项的使用情况。受助学生和父母均向市群团中心、市扶贫移民局、市教育局、吉利·吉时雨教育扶贫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加旭,家住雨城区凤鸣乡柳良村五组,西南科技大学,目前大二。
    杨月家住雨城区南郊乡太源一组,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当前大二。
    曹成林家住天全县兴业乡马子村一组,西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李琴家住天全县城厢镇龙尾村六组,就读于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专业。
    何红丽,家住石棉县永和乡大林村三组,西华大学酿酒工程。
    黄玲,家住石棉县永和乡大林村三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苟堃家住名山区前进乡岱宗村五组,大二学生,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
    张汶钏家住名山区解放乡月岗村一组,就读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目前是大二学生。
   罗贝玉,家住汉源县安乐乡红岩村三组,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
    黄勇,家住芦山县飞仙关镇白家沟组,西华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业原因提前返校,图为他父亲)
    康兴,家住宝兴县蜂桶寨乡新康村干溪沟组,乐山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
    宋杰,家住荥经县大田乡新文村三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