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吉利·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负责人获奖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7 15:32:08 点击:

  2019年2月24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精准扶贫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多家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并为雅安芦山县大爱残疾人手工艺农民合作社张艳、汉源县清清湖水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曹鼎颁发了“2018年度精准扶贫攻坚奋进奖”。
(左一为张艳,右二为曹鼎)
 
  张艳是一位“瓷娃娃”(成骨不全症,一种罕见病),17岁才依靠自己双脚站起来。2016年,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在四川雅安开展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张艳联同其他手工佛祖学员,成立了“芦山县大爱残疾人手工艺农民合作社”,并担任了合作社社长。在张艳的带领下,合作社社员不仅熟练掌握了手工佛珠的制作技巧,而且也得到了科学的销售培训,了解了手工艺打磨的市场情况,最终实现了自身收益的提升。
  曹鼎自从负责“吉利·吉时雨”青富村“皇菊”项目工作以来,积极组织贫困户学习菊的种植、采摘、加工,解决了200名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帮助了132户贫困户摆脱贫困。在2018年,青富村在他的带领下,全村贫困户户均增收27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