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吉利·吉时雨“雅女”母婴人才 正式毕业啦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07 09:31:43 点击:

  3月6日上午10点,吉利·吉时雨“雅女”母婴人才培训结业仪式在培训基地正式举行。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出席仪式讲话并为学员颁发母婴从业资格证书。
  吉利·吉时雨“雅女”母婴人才培训项目是吉利集团出资,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雨城区妇联主办,雅安市雨城区青年公益承接的帮助贫困妇女就业项目。2018年6月,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公开招募学员、面试等前期程序,共有70人参加培训,培训通过教授母婴护理师职业概述、孕期母体的变化和护理、新生儿沐浴等内容,共培训117.5个课时。48人通过了母婴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并取得证书。据项目实施方介绍,目前已有22人通过培训找到工作,还有一部分学员学以致用,在家照顾孙辈。结业仪式上,有30余名学员到场,拿到证书后,大家喜笑颜开,学员们纷纷表示“终于毕业了!以后我们就是持证上岗了!”



 
  仪式上,刘雪松同志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充分发挥月嫂联盟和培训中心的作用,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