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社会力量参与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芦山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07 10:37:48 点击:

    3月5日,社会力量参与韧性城市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芦山县人民政府召开。芦山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北京师范大学风险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强教授,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壹基金项目官员陈汉信以及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主持。
    会上,张强教授阐述了韧性城市建设的内涵,以及国际国内相关政策。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从项目背景、目标、内容、实施计划四个方面对社会力量协同韧性城市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芦山县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的职责提出了开展韧性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
壹基金项目官员喻东
北京师范大学风险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强
    芦山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在听取表述之后提出县委、县政府将加强力量,从能力建设、硬件投入上与韧性城市建设相结合,对欠缺的设备设施补充完善,以社会力量参与为特色,加快推进芦山韧性城市建设工作。

芦山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
     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