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吉利·吉时雨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4 16:16:54 点击:

  3月12日,由吉利集团出资,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扶贫移民局、雨城区扶贫移民局和雅安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策划的雅安非物质文化竹编匠人培养项目正式启动。市群团中心副主任刘雪松、社组联秘书长陈龙翼、雅安川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游玲、龙河新竹编合作社理事长孙新勇、竹编文化传承人陈升焕以及项目管理组成员参加仪式。

 
  会上,刘雪松副主任对项目管理组、承接方和宣传方分别提出了要求,一是项目管理组严格把控项目实施进度与质量,严格审核财务资料;二是合作社严格按照项目计划书开展工作,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成效;三是宣传方按照宣传方案及时进行宣传推广,打造竹编品牌;四是要求项目管理组和合作社紧密配合,对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出有可行性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成效。

  最后,社组联与合作社、合作社与川报雅安分别签订项目实施合同、项目宣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