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会见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文奎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5 13:31:25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白云会见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开展了讨论。市委常委,市群团中心主任王加良、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中国扶贫基金会产业扶贫项目部副主任冯忠德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文奎通报了中国扶贫基金会近几年开展项目的情况,对雅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文奎总结了前期项目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表示愿与雅安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加深合作,助力雅安的经济社会发展。
 
  白云同志高度评价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的项目,尤其是在电商扶贫,旅游扶贫方面探索的模式有效,可持续,值得推广。雅安的干部和群众对扶贫基金会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给与高度评价,雅安人民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贡献永怀感激之情。白云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雅安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探索试点。